多语言展示
当前在线:1030今日阅读:39今日分享:10

16种直通车扣费计算公式,开车必须知道

一直用海淘卡首屏助手来提升直通车质量分,但是直通车的各种计算公式你知道吗?小编汇总了一系列公式分享给大家!
方法/步骤
1

1.综合排名扣费公式:  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  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
2

2.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 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 这个很重要,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  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

3

3.一个隐含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 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
4

4.投入产出公式:  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
5

5.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

6

6.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

7

7.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
8

8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

9

9.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。

10

10.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
11

11.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
12

12.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 x 100%

13

13.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

14

14.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

15

15.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
16

16.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
推荐信息